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組(共120顆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組(共120顆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組(共120顆)



商品網址:





維他命

【美味田】生機奇亞籽1000克(4入/箱↘Argentina有機認證)



【denille’s picks】奇亞子/奇亞籽/CHIA SEED/鼠尾草籽(150公克*6包)



【安卡拉公主】超級奇纖素超值組(白奇亞籽+黑奇亞籽300g/瓶*3)



【澳洲奇亞公司奇亞籽】500克 黑籽



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3盒(20克/包 ; 10包/盒)



桂格>【BeeZin康萃】艾莉絲代言美活奇亞籽膠原凍x1盒(20克/包 ; 10包/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12231


  • 全素配方,溫和保養、滋補強身
  • 採用Vcaps素食膠囊(純素)
  • 添加黑胡椒萃取,可增進薑黃素吸














▲奇美醫學中心職業醫學科主任蘇世斌、急診醫師黃竑勝,舉氨水、大花蔓陀蘿中毒事件說明處理與醫療情況。(圖/奇美醫院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環境及工業毒物接觸,造成人們發生各種中毒事件,奇美醫學中心職業醫學科主任蘇世斌、急診醫學部醫師黃竑勝,舉2案例說明中毒事件之處理與醫療。

案例一「氨水」中毒:一名40歲男子,在某工廠擔任司機年資1年,某天下午工廠在補充氨水的業務,廠房非工作人員禁止進入,患者因為發現某同事下落不明,急忙協尋,在無安全保護的狀況下,由後門進入廠房,他進入只聞到淡淡的酸味,大約20幾分鐘後就不醒人事,經轉送奇美醫學中心急診室就診。

初步診斷為不明氣體中毒,該患者到奇美醫學中心後發生呼吸困難,給予治療插管及呼吸器治療,住院數日後恢復良好出院。經數月後得知另一罹災個案化驗結果為高濃度氨氣吸入導致窒息。

蘇世斌主任、黃竑勝醫師指出,氨氣為高度水溶性、無色、鹼性刺激氣體,可用於製造化肥、製冷劑等,一般不易導致中毒甚至呼吸衰竭。意外情形吸入過多時可能造成中毒,也會有氣道阻塞、呼吸困難、皮膚黏膜灼傷等。一般是根據病人的病史及身體表現診斷。氨氣中毒主要是以支持療法治療,沒有特別的解毒劑可以使用。

案例二「大花蔓陀蘿」中毒:一名53歲男性個案,某日在朋友家聊天時,突然臉色發紅,表示身體不適,並自己走到屋外陰涼處休息。不久其朋友發現病人意識不清,無法活動,故緊急送醫至奇美醫學中心急診。身上無明顯外傷,家屬來院後表示病人最近有在吃草藥,但不確定草藥的內容。

經過病史詢問及臨床表現評估,並請家人送來草藥供辨識,推測可能是草藥中用來治療氣喘的洋金花中毒。檢測病人尿液發現富含洋金花代謝產物阿托品,證實病人確實是此類中草藥中毒。

蘇世斌主任、黃竑勝醫師說,大花蔓陀蘿,俗稱洋金花,中毒時病人會口乾舌燥、全身燥熱潮紅、幻視、躁動不安,甚至意識模糊,通常在服食15到30分鐘內就有徵狀,隨著使用的量表現嚴重度不同。本中草藥中毒時,若經由有經驗的醫師評估並及時使用解毒劑Physostigmine治療後當可痊癒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膠原蛋白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血清馬抗毒蛇配對失敗只能重來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商品組合: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
容量/重量:60顆/瓶 *2 瓶
成分:薑黃根萃取物537mg(薑黃素95%約510毫克) 、黑胡椒萃取物3毫克、羥丙基甲基纖維素(素食膠囊殼)
食用方式:每次2顆,一天1次,餐後以開水食用。
食用年齡限制:15歲以上
保存期限:3年(請參照瓶身)
其他:素食可食用
試用範圍:無
製 造 廠:Bestvite, Inc. 8010 Wheatland Ave. Ste. #I Sun Valley, CA 91352, USA
原 產 地:美國
輸 入 商:摩斯達有限公司







【美國BestVite】必賜力薑黃根萃取薑黃素膠囊2瓶組(共120顆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船井】Kitty x Line 葉黃素+膠原雙凍凍感獨家組(MOMO獨家組合)



【台鹽生技 新健安】膠原葉黃素軟膠囊1瓶 金盞花萃取物(60顆/瓶;394毫克/顆)



【Kinohimitsu】愛明x1盒(30入/盒)



【明奕】左旋精胺酸(30粒X10罐)



【明奕】左旋精胺酸(30粒X1罐)



【穆拉德一氧化氮】活力沛60粒/瓶(一氧化氮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頂級甘胺酸鋅加強錠100錠(3瓶組)



【明奕】左旋精胺酸(30粒X5罐)



【明奕】左旋精胺酸(30粒X2罐)



【Biocon歐康】伍玖玖膠囊(60粒/盒)



【Biocon歐康】伍玖玖膠囊(60粒/盒)



【GNC健安喜】優立鋅食品錠 30MG(100錠)



【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】頂級甘胺酸鋅加強錠100錠(3瓶組)



景岳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回饋組



新一代景岳雙健字樂亦康輔助調整過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wylvj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