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金補體素】好纖營養素 237mlX24入 原味不甜(加贈4罐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金補體素】好纖營養素 237mlX24入 原味不甜(加贈4罐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金補體素】好纖營養素 237mlX24入 原味不甜(加贈4罐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天明製藥】液態葡萄糖胺關鍵康滑力MSM補充飲x3盒組(50mlx10瓶/盒)



【天明製藥】成長元素-女生配方單入(120粒/盒)

膠原蛋白

【天明製藥】e好眠膠囊(60入膠囊x3入組)



【天明製藥】液態葡萄糖胺關鍵康滑力MSM補充飲x6盒組(50mlx10瓶/盒)



【天明製藥】納麴Q10膠囊(90顆/盒x3入)



【天明製藥】成長元素-女生配方(120粒x6入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41986


  • 無添加乳糖
  • 零膽固醇,健康零負擔
  • 不含防腐劑、低鈉








瑪卡





▲重訓中愛喝的高蛋白補品,雖有助於肌肉生長但可能會造成髮線退後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肌肉、髮量能否兩全一直是健身愛好者討論的話題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毛髮醫學專家Thomy Kouremada-Zioga指出,健身補給品中常見的肌酸等激素,雖有助於肌肉增長卻會提高血中睪酮濃度,在具有雄性禿基因男性體內,睪酮會進一步轉為雙氫睪酮(DHT),造成髮線後退甚至禿頭。

雙氫睪酮是睪酮的化合物,在人體內會自然產生,卻會與男性毛乳頭細胞的受器結合,阻礙毛髮吸收養分,長期下來毛囊逐漸縮小甚至死亡脫落,雄性禿就會提早出現。根據Kouremada-Zioga臨床觀察,有7成男性都是長期重訓加上飲用高蛋白補品造成禿頭,她認為,高蛋白補品不見得會直接造成禿髮,卻可能促進落髮,尤其在具有雄性禿基因的男性上更為明顯。

對於有相關困擾的男性而言,Kouremada-Zioga建議能將重訓等無氧運動轉為有氧運動,因為有氧運動能有效減少血中DHT,並停用含有肌酸等激素的高蛋白補給品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B群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SUNTORY 產品規格:237毫升

[產品特點]


好吸收 好消化 營養1罐全補足


*專利纖維Fibersol®-2+ 麩醯胺酸


*金盞花萃取物( 含葉黃素)+ ß 胡蘿蔔素


*優質蛋白質+MCT


*28 種礦物質及維生素


無乳糖:減少喝牛奶不適困擾。


低鈉、無膽固醇、不含防腐劑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使用方法
.使用前請先搖勻,開罐後請儘速食用完畢。未食用完請加蓋密封冷藏,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。未開罐請置於陰涼乾燥處、常溫保存。
.常溫及冰涼時皆可食用。若需溫熱飲用,請隔水溫熱,勿直接加熱煮沸。

每日建議使用量
.營養補充:每日建議3罐。
.全日流質飲食(居家照護):請參照營養師或醫師指示,調整用量,可滿足個別營養需求。
.飲用1500大卡(6罐)可達到衛生福利部「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(DRIs)」維生素與礦物質之每日建議攝取量。(氟除外)
.1c.c.=1.06大卡







【金補體素】好纖營養素 237mlX24入 原味不甜(加贈4罐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桂格>【BIOline星譜生技】雙速燃燒升級組(go速纖-柑橘特濃30錠+go享速10錠)





【景岳生技】美私樂益生菌60顆2入組(私密保養 女性益生菌)



【百賜益】BIO-THREE共生三益菌 特惠組(1.5gm*36包/盒*2)



【即期出清】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30包/盒5盒(效期2017年2月25日)

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x4)



【即期品】寡醣乳酸菌8盒(再送大昭原味蜆精6瓶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超值限量組30粒x15盒(贈法國蔬果好菌多60gx1瓶)



【信東生技】優而樂LS-66孢子乳酸菌粉末3入組(榮獲健康食品認證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2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4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(贈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Omega-3 EPA+DHA30粒x1瓶)

維他命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x2)



【sunnievale】益定寧 MEGA10常樂益生菌(20包入)



【信東生技】巧思蜜兒童咀嚼錠-乳酸菌配方x3(60錠/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wylvj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