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草本之家】PS金智能磷脂絲胺酸(100粒X2瓶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草本之家】PS金智能磷脂絲胺酸(100粒X2瓶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草本之家】PS金智能磷脂絲胺酸(100粒X2瓶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得意人生】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5瓶組(贈EX B群糖衣錠30粒2瓶)



【得意人生】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x2(贈Max Size男士保養凝膠)



【得意人生】日本原料進口GABA膠囊40粒3瓶組(年節禮盒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海藻鈣軟膠囊(60粒)



B群>【得意人生】美國原料進口30mg黃金比例愛麗明葉黃素軟膠囊(60粒x6瓶組)



【得意人生】祕魯進口MACA蠻哥萃取膠囊60粒(3入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養成早起的習慣,就能越快完成更多事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所謂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」,透過企業執行長、運動員或是藝術家等人證實,說明早起是成功人士的秘密武器。想抓到越多的蟲、完成更多的事情,就得養成早起的習慣。根據《Elite》報導,身為人應當活出精彩的人生,而非以睡覺荒度餘生,也列出9點必須早起的理由,希望每天都能迎向陽光。

1.擁有充沛活力和清晰的頭腦

或許你會認為首先需要一杯咖啡,但這即取決於你的睡眠習慣。早點睡覺早點起床,即可盡早完成該做的事情,因為理論上,當你越晚起床就越容易失去動機、導致分心;一旦傍晚來襲,身體也會越來越不想工作,所以早早完成工作,你會有更多時間能陪伴身邊的親朋好友。

2.沒有什麼比在匆忙中開始新的一天更糟了

許多人不喜歡讓自己沉浸在匆忙的步調中,趕著起床洗臉刷牙、穿好衣服,連早餐都還來不及拿就趕著追公車。為何不提早一小時起床,從容不迫的將事情一件件處理好?優閒的散步去上班或上學,還可沿途欣賞美景。

3.早起完成私事

寫電子郵件、打掃家裡或是洗衣服,將這些生活瑣事先完成後,即可避免下班一回家就得面對這
膠原蛋白些煩人的家務。每天早起獨自一人看書、喝咖啡,享受早晨的寧靜。

4.整理待辦清單

現代人行事曆上寫著密密麻麻的行程,常讓人看得眼花撩亂,趁著早起的空檔能將其拿出來檢查一下,劃除已經完成的事項,並將事情分類先後處理順序,能讓你輕鬆許多。

5.提升整體效率

趁著大家都還在熟睡時做事,少了分心的誘因能讓你更專注,提升手邊正在處理的事情的效率。

▼早起能集中注意力,提升工作效率。

6.早點開始就能早點完成

整天埋頭苦幹讓人苦不堪言,或許可換個方式,早點開始做事,也能提早完成。然而接下來就更有時間完成自己想做的事。

7.很快就覺得疲倦,就會早點休息並一夜好眠

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,容易影響睡眠品質。若能早點休息,就能在忙了一整天之後,拖著疲累的身軀,安穩的睡個好覺。

8.你會體驗到從沒經歷的生活

每個人都有自己養成的生活步調與習慣,若你習慣睡晚,那麼你永遠看不到輝煌的日出、早晨美麗天空的光影及聽到鳥兒在枝頭上唱歌了。所以不妨從現在開始,早起去追逐你從來都沒遇過的人事物。

9.你有幾個小時可以做自己,沒有面具偽裝,不必勾心鬥角

你可以免於試圖打動那些你不在意的人,而是留給自己更多獨處的時間,或是那些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。你不必拘束自己,或是限制自己的言行,在這段時間裡,你只要享受做自己就可以了!

▼珍惜早起與自己獨處的時間,不需要迎合他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 SUNTORY 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瑪卡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PS (Phosphatidylserine) 磷脂絲胺酸
1.PS磷脂絲胺酸 軟膠囊食品由純天然大豆卵磷脂中萃取,非基因改造植物來源,200克卵磷脂只萃取1克 PS磷脂絲胺酸 (腦磷脂)!!


◆商品名稱:金智能100粒X2瓶
◆商品容量:每粒500mg X100粒/瓶
◆商品成分:
磷脂醯絲胺酸50mg
卵磷脂 200mg
亞麻仁油100mg
紫蘇油 100mg
天麻 50mg
◆食用方式:每日1次,每次1-2粒,餐後食用
◆保存期限:3年
◆注意事項: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,請安心食用。
◆保存方式: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







【草本之家】PS金智能磷脂絲胺酸(100粒X2瓶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維他命>【伊仕媚】台灣御用鹿茸養身膠囊(50粒/盒*5盒入)





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(500毫克*30顆/瓶x6入 加贈10顆隨身包x2入)



【Natural D】虎威力II鹿茸馬卡男性保養組(30粒*7入)



【大清同仁堂】加強進階版-威剛活元膠囊(一盒)



【金之神力】加藤鷹推薦最強英雄組(2入)



【炫煬堂】碧鼎強-黑鑽瑪卡鹿茸至尊膠囊(500mg X 30顆/盒 4入組)



【Biocon 歐康】伍玖玖膠囊 x5盒(60粒/盒)



【加藤鷹推薦金之神力】最強英雄組 3入



【加一元多一件】鹿茸瑪卡進階版(30顆/盒x5盒)



【碧荷柏】鹿茸瑪卡威鋒膠囊&岡本超薄(500毫克*30顆/瓶X8入 加贈 岡本超薄3枚/盒x3入)

桂格

【瓦特爾】紐西蘭鹿茸90粒 送贈品(多款人氣飲品任選)



【瓦特爾】紐西蘭鹿茸60粒*2盒 送贈品(多款人氣飲品任選)



【大清同仁堂】加強進階版-威剛活元膠囊(六盒)



【Natural D】虎威力II鹿茸男性保養組(30粒*4入)



【健喬信元】帝斯壯-鹿茸馬卡(4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wylvj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