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)英國倫敦市中心發生1名「有著嚴重精神問題」的男子涉嫌揮刀砍人事件,可能與恐怖主義相關,造成1名60多歲婦女喪生,5人受傷。目擊者說,1名受傷女子的背後鮮血直流。

「每日郵報」報導,警方動用電擊槍(Taser)逮捕1名19歲男子。這名男子涉嫌於晚間10時30分左右在羅素廣場(Russell Square)砍向多人,嚇壞路人。

蘇格蘭警場證實,「現階段,恐怖主義是其中1個偵辦方向。」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計程車司機賀勤森(Paul Hutchinson)在事發後路過現場,他說,「你行經羅素廣場,道路沒有封閉,但人行道拉上封鎖線,有很多武裝警察,很多車輛,地上躺著一具遺體,你可以看到從覆蓋布底下露出的靴子。」

每日郵報報導,1名目擊者說他聽到受害者尖叫聲,隨即跑過去幫忙。

這名自稱麥可(Michael)的男子說,他看到1名年約25歲的女子背後鮮血直流,另1名年紀相仿的女子手臂受傷。

這兩名女子身邊有兩名男子,他們用西班牙語喊著「我看到一切經過」。

麥可說:「我看到她身旁到處是血,躺在地上,一個朋友抱著她。」

根據BBC,今天這起事件發生的地點,跟2005年7月7日爆炸案其中1個引爆處在同區。(譯者:中央社蔡佳敏)10508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wylvj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